close

第一次的畢旅...好好玩...也好累...

第一天..

我們在高鐵上玩樂

☆琦與玟心

 

玟心與我

我們在遊覽車上唱歌

我們在南海姑娘餐廳吃飯

我們在海博館喧嘩

海博館

熱帶魚

我們在關山看夕陽(可惜沒有太陽)

我們在福華睡覺

飯店(福華)

我們在房間吃泡麵.打撲克牌

飯店(福華)

第二天..

我們在墾丁國家公園照相

思敏與我

曼萱與我

思佳與我

我們在龍珠灣餐廳吃飯

我們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參觀

ME

大合照

我們在山芙蓉大飯店吃晚餐

我們在飯店外參加營火晚會

第三天..

我們在車上唱歌(唱童話,曹操,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,暖暖,寧夏,曖昧,我相信,C大調,,王老先生有塊地......)

我們在劍湖山主題樂園遊玩

摩天輪

迴旋磁場

我門在摩天輪中從高處向下望

空拍

我們在劍湖山內吃義大利麵(蕃茄口味)

我們在鬼屋裡被嚇個半死

我們在6:30回到了溫暖的家

畢業旅行......

好累

好快樂

好快

好好玩

好傷心

好不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沛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